冬时晴雪

D文写手,小众向。身体好了,恢复更文。

【D文】未规划的剧情 16

  【16】 

  (宋思路给米铠打电话)“喂,米老板,明天有活吗?”

   米铠:“呀,宋医生,好久不见呀!年初你给我介绍的那家,对我的设计非常满意,前几天他介绍我去给他一个轮友家做改造,今天刚做完。宋医生有何指示?” 

  宋思路:“你明天有事没?我邀请你来我家看看。” 

  米铠:“宋医生你年轻貌美,我哪敢去你家,没等进门就得被你老公打出来。” 

  宋思路:“我要是没事让你来我家干什么。我是请你来帮我家做改造,我老公瘫痪了。”

   米铠非常震惊:“不会吧!怎么搞的?”

   宋思路:“简单说吧,他上个月去上海出差,突然发病,T6以下完全瘫痪。今天我们刚从上海回来。”

   米铠:“这不是巧了,你老公命也太好了,这么会娶老婆。你家要不要个小型复健室呀?”

   宋思路:“你明天来,咱们实地商量一下。我可告诉你啊,这是我老公,你不许下手!” 

  米铠:“宋医生,瞧你说的,我这点小秘密就你知道,我得罪谁也不敢得罪你呀!” 

  宋思路:“我家地址你记好:海天公寓2幢B座1205。明天早点来。” 

  米铠:“哎,遵旨——”  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