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时晴雪

D文写手,小众向。身体好了,恢复更文。

【D文】未规划的剧情 17

  

  【17】

米铠是W市一家知名装修公司——铠达装饰有限公司的老板,年纪和苏河一样大,凭借出色的沟通能力和不错的施工质量,积累了不少回头客。宋思路在医院康复科的时候,所有的患者家里都要进行无障碍改造,她敏锐地发现铠达这家公司做的改造质量最好,而且最懂客户的需求。跟铠达的老板米铠多次交谈后,她发现,米铠这么懂残疾人的需要,是因为他是个铁D啊!宋思路干脆直接捅破了这些窗户纸,给米铠介绍了不少客户。宋思路觉得,他懂残疾人,对残疾客户来说是好事。但有时她也担心,因为遇到些身材好的患者,米铠那眼神也太明显了。宋思路提醒过他几次,但米铠还是免不了有时会情不自禁。

这天早上,苏河知道有人要来,很早就起床了。此刻他正坐在一层客厅的沙发上,轮椅就在沙发旁边。米铠如约而至,宋思路去给米铠开门。

米铠:“哎呀宋医生,你这一召唤,我一大早就来了。你们这个公寓我还是第一次来,没想到还是越层的。”

宋思路:“快请进吧,米老板。我给你介绍一下,这是我老公,他是T6平面的完全性截瘫,身高1米8,所以家里有很多地方要改。”

米铠看着沙发上的人,愣住了:“苏河?”

苏河也叫出了他的名字:“米铠?咱们有十几年没见了吧?”

宋思路:“你俩认识?!”

苏河:“思路,快请客人坐。我们高中都在W一中读的,只是不在一个班。”

米铠:“没想到你记得我。我前两年听说你回来了,挣了不少钱。大家都猜你一年能挣几百万还是几千万。”

宋思路:“等等,你俩慢点说,你们高中一个学校的,但不是一个班,但你俩怎么认识?”

米铠:“苏河多有名啊,当时W一中有几个人不认识他。他成绩好,长得又高又帅,又是班长。当时学校运动会,多少女生排着队看他。当时我也有名,在全校面前作检讨嘛。”

苏河:“哪有这回事。诶,你现在生意做得不错啊!”

米铠:“男人不得有点自己事业嘛,我这个说大也不大,但是自己挺喜欢。装修,就是个良心活儿,咱不坑不骗的,多为客户着想,总是不缺生意的。宋医生这些年给我介绍了不少客户,没想到这报恩的机会就来了。”

宋思路:“米老板在无障碍改造方面很有经验,交给他去做就可以了,不需要我交代什么。我得去医院了,去跟领导申请回康复科,过几天带你过去做康复。米老板,楼上你自己去看吧,小河身体不方便,这么长楼梯他上不去。既然咱们都是熟人,我也不客套了。我先走了,你们聊。”

宋思路出门去了,家里只有苏河和米铠。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4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